我在火星当吃瓜群众

第二十七章 哦豁

       元旦过后,黄龄和万茜两人都是愈发的忙碌了起来。

  万茜最近案子有些多,从早忙到晚。不过,无论她多忙,每天都会给黄龄发几条微信,也没有什么特意要说的,就是浅淡的聊两句。

  而从印度出差回来的大喜这次学乖了,啥也不敢看,啥也不敢说。

  闲侃群里,都很少看到她冒泡了。

  小花忍不住打趣道,“喜子这是咋了,最近怎么这么消停。”

  “都别说话,老大再选下个去印度的人。”

  顿时,所有人闭麦,埋头苦干。

  黄龄也很忙,经历了上次质量风波,现在对衣服质量把控的更严格。

  她一有时间,就会到工厂亲自去看看,只要有不合格的,当即销毁……

  这天,消失了几天的Yumiko,再次冒了泡,“龄龄,我回来了。”

  “晚上一起吃饭。”黄龄询问道。

  “好呀,好呀,吃完饭去唱歌。”

  黄龄犹豫着没说话。

  “龄龄,哑巴了?”Yumiko有些疑惑。

  “我觉得应该告诉你女神一下。”

  “快说快说。”Yumiko提到她女神,笑得更欢快。

  黄龄挂了电话,给万茜发了微信:我晚上不回去吃饭。

  万茜大抵在忙,半个小时后:去哪吃?

  黄龄:跟Yumiko一起。

  万茜:Yumiko回来了?

  黄龄:嗯,今天回来的。

  万茜:商量好吃饭的地方告诉我一声。

  黄龄虽然有些不明白,她为什么要知道,但还是乖乖的回:好。

  地点是Yumiko选的,川菜馆。

  Yumiko点了好多辣的,边吃边吸鼻子,眼底都挂着泪。

  “你到底能不能吃辣?”黄龄看着Yumiko的样子忍不住问出了心里的迷惑。

  Yumiko红着鼻头,“能。”

  点了一桌子辣的,基本都是Yumiko消灭的,黄龄喉咙不舒服,没跟自己作对,吃的清淡些。

  后来她看手机时,万茜发了信息:不许吃辣。

  饭后,Yumiko提议去唱歌,黄龄见时间还早,便答应下来,顺便把位置发给了万茜。

  她觉得Yumiko有些奇怪,好像哪里不对劲,难道和李斯吵架了。

  到了会所,Yumiko彻底疯了,她坐在包厢茶几上,看着眼前的六个美女,“龄龄,你要哪个?”

  黄龄无奈的捏了捏眉心,她错了,她就不应该让Yumiko喝酒,谁知道她喝多了这么狂。

  Yumiko喝的有些醉醺醺,她拿着酒瓶子坐到黄龄身旁,非要跟她干杯。

  黄龄在某人的胁迫下喝了好几杯红酒。

  而几个小姐姐们,静静的站在一旁看着。

  一来二去,她们越喝越多,黄龄揽着Yumiko,“喝。”

  Yumiko喝了半瓶啤酒,松开黄龄的胳膊,走到几个小姐姐面前,“会……会唱歌吗?”

  “会。”几个人点头。

  Yumiko指着其中一个,“那你唱个祝你生日快乐。”

  众人:“……”好有挑战的歌。

  黄龄抱着酒瓶迷迷瞪瞪的走过来,“你,你过生日?”

  “不、不是,我就想考验考验她们,这、这首歌……很有难度。”说完她打了个酒嗝。

  很快其中一个小姐姐,唱起了这首“很有难度”的歌。

  她们听得正陶醉时,包厢门被推开,门外的人阔步走进来。

  灯光落下,映出她晦暗不明的脸,神色很冷。

  黄龄眯起眼,“谁、谁呀?”

  万茜走近,把她揽怀里,对着几个小姐姐道,“出去!”

  几人匆匆离开。

  “诶,别……别走……”Yumiko趔趄着追过去。

  到了门口,有人拦住她,气愤道,“你要气死我是不是!”

  “你、你谁呀?”Yumiko挑起眉眯眼问。

  李斯这个气呦,肺都要炸了。

  万茜夺下黄龄手中的酒瓶,“好了,乖带你回家。”

  “不回。”黄龄摇摇头。

  万茜轻声诱哄,“给你糖。”

  “不……吃。”

  看着眼前醉醺醺的黄龄,万茜不想跟她商量了,直接一把把她打横抱起。经过门口时,对着李斯冷声说道,“把你那些事情处理清楚!”

  “我有什么事情,我、我什么也没有,”李斯百口莫辩。

  万茜看向Yumiko,“没有她能喝成这样。”

  尤其是,还把她媳妇也带坏了。

  “……”李斯觉得自己比窦娥还冤。

  此时醉醺醺的黄龄趁机拉上Yumiko的手,“Yumiko……救我。”

  “龄龄……我不要你走。”Yumiko也紧紧攥着她。

  万茜:“……”

  李斯:“……”

  “我要看小……姐姐。”

  “我也要……”

  两个女人一边上演不分离,一边讨论小姐姐。

  而抱着她们的两人人,瞬间冷了眸。

  嗯,小姐姐,很好。

  醋意,容易使人疯狂。显然,黄龄和Yumiko都没意识到这件可怕的事情。

  回了家,万茜把黄龄抱去了浴室,一身酒气太难闻了。她把黄龄放浴缸里,把水温调好,开始脱黄龄的衣服。

  黄龄喝多了,玩心大起,搞得万茜的衣服也全湿了。

  两个湿身的人,直勾勾的看着彼此。

  黄龄今天穿了件雪纺衬衣,这会儿衬衣被打湿,映出她玲珑有致的上半身,笑得勾人心魄。

  再加上,万茜给她脱衣服的动作,隐约间现出那抹高耸。

  万茜也好不到哪去,白色衬衣湿了一大半,此时正贴在身上,精致的锁骨若隐若现。

  她眼底升出一抹别样的光,很火辣。

  黄龄眯眼回视着她,趁她不注意倾身上前一口咬向她的锁骨。

  万茜也不推她,任她咬着,直到她松了口,她哑着声,“玩水吗?”

  “……”

  “姐姐带你玩水。”

  “姐姐……”

  剩下的时间里,她叫了无数次姐姐,声音软软糯糯,很好听。

  每叫一次,万茜眸色便亮一分,“以后除了我,不许你看其他的女人,也不许你叫她们姐姐。”

  “她们不是姐姐,是……小姐姐。”黄龄忍不住反驳道。

  “小也不行。”万茜没商量的余地。

  见黄龄脸色有些不忿,万茜觉得自己有必要让某人知道有些事情没得商量。因此黄龄后面的声音彻底变得……

  折腾了许久,万茜才放了手,洗完澡她抱着已经累晕过去的黄龄走出来。

  万茜把她放到床上,然后揽入怀中,盖上被子便相拥而眠。

  次日,黄龄揉着头醒来,刚睁开眼,某人便给了她个火热的吻。

  “呜呜,我还没刷……”

  “我不介意。”

  黄龄抬脚去踢她,这才注意到腿好酸。

  万茜吻够了才开口道,“今天别去上班了。”

  “我还有工作。”

  “可你需要休息。”

  “我又没病,休息什么。”

  黄龄一把掀开被子,她注意力便被腿上的痕迹吸引,睁大眼睛,“我腿怎么回事?”

  “我亲的。”语气中不乏得意。

  “……这分明是咬的。”

  “那就是我咬的。”

  黄龄翻翻白眼,“你是狗吗?”

  “我是谁,你不知道吗?”

  “……”不,她跟她不熟。

  上午,鉴于腿上的吻痕,外加酒醉头疼,她没去工作室。

  吴婶端着醒酒汤上来,说是万茜让准备的。

  黄龄想到万茜体罚的手段,默默接过,一口喝完,她怂了,真怂了。

  万茜每次都在床上毫不客气!你说气不气人!

  同样难姐难妹的Yumiko给黄龄打来了电话。她昨天和李斯吵架了,不然不会带黄龄去会所的。

  今早醒了后,她把李斯赶了出去,内心os:别以为你照顾我,我就会感动,没门!

  黄龄看到是Yumiko的电话,神情恹恹的接起,“做什么?”

  “昨晚我们几点回来的?”

  “我也不清楚啊!对了,你和李斯到底怎么了?”

  “我跟她分手了!”电话那端的Yumiko有些咬牙切齿。

  “为什么?”

  “她手机里有跟其他女人的聊天记录!”这件事,太气人了。

  “哦,那分吧。”

  “???你不劝劝吗?”

  “有的商量吗?有我就劝,没有我也就不费唇舌了。”

  “……”这话让她怎么答!怎么答!Yumiko有点抓狂。

  “要不晚点见一面?”显然黄龄还是比较担心,只是不愿表现出来。

  “好。”

  中午,黄龄开车去了约定好的餐厅。此时Yumiko已经在餐厅里等着,见黄龄到了忙笑着挥了挥手。

  趁着等餐的空隙,Yumiko声讨着李斯。

  黄龄默默听她说完,冷不丁的说道,“你昨天叫小姐姐了。”

  “那怎么了?”Yumiko有些不以为意。

  黄龄继续提醒,“你还摸了小姐姐们的锁骨。”

  “……”Yumiko眸色一顿,不,不能吧?!她充其量就是有熊心没熊胆。

  “你这双标太严重了。”黄龄吐槽到。

  “……”扎心了姐妹。

  黄龄劝人从来都是逆向思维,几句话下去,Yumiko也不叨叨了,怒火也降了不少,甚至还有点检讨的意思。

  她不确定的问,“你……你确定我戳了?”

  “不是戳,是摸。”黄龄提醒。

  “哦,摸。”Yumiko小心翼翼的扬起唇,“我真的……摸了?”

  “嗯。”

  Yumiko先是抿唇,随后笑出声,“哈哈,真的吗!”

  她真的太兴奋了。

  哼,她也调戏到小姐姐了。

  气死李斯!气死她!

  见周围有人投过目光。

  “小点声。”黄龄忙低声道。

  Yumiko安静了一会儿,似是想到了什么,“不对啊,你怎么知道的这么详细?”

  她为什么知道的这么详细当然是有人告诉她了。

  现在的人呀,太小气了,心眼和针眼一样,一五一十把昨晚的情况告诉给她。

  还对她实行了,体罚!简直太不是个东西了<(`^´)>

  Yumiko则是沉浸在“李斯也知道,李斯很生气”的思绪中,笑得甚是开心。

  这次用餐非常愉快。于是她们去购物了,刷了卡,心情更爽。

  期间Yumiko手机一直响但她就是没接。

  “为什么不接?”

  “战略。”

  “德性。”

  没多久,万茜给黄龄打了电话,“吃饭了吗?”

  “嗯。”显然黄龄还记得某人的“恶行”,此时也是没好气道。

  “让Yumiko给李斯回个电话。”

  “???你怎么知道我和她在一块儿?”

  “你除了她,还有更熟悉的人吗?”

  这话……好像还挺对。

  后来黄龄突然反应过来,合着某人已经把她摸的门清了呗。

  她呢?万茜在她眼里,可还是迷一样的人物。

  黄龄挂了电话,一脸和煦的看向Yumiko。

  Yumiko被看的毛骨悚然,“龄龄你别这么看我,我害怕。”

  “问你个事?”

  “姑奶奶您讲?”

  “你女神家里都有什么人?我还从来没见过公婆呢?”

  “怎么,想见公婆了?不过吧,你只能见婆婆,公公没戏。”

  “为什么?”黄龄边走边问,细密睫毛,忽闪颤动。

  “女神爸爸很早就走了,她还有个妹妹不过呢,她们俩并不同姓,因为妹妹是跟爸爸姓的,而女神是跟妈妈姓的。女神妹妹自从她爸爸走了以后,这么多年一直在国外也没回来过。”Yumiko勾了勾手指,好像怕有人听到一样,“我女神其实小的时候还是挺可怜的,爸妈虽然没离婚,但是也貌合神离,很少一家人是聚齐的。所以啊,龄龄,你要对我女神好些。”

  黄龄听着听着,心底升起一股失落感,还夹杂着莫名的心疼感,她的童年这么不幸吗?那她家黄父黄母就分她一半吧,岳父岳母也是爸妈。

  Yumiko把知道的事情一五一十告诉给黄龄,末了还不忘叮嘱她,“你可不要让女神知道是我告诉你的。”

  “嗯。”她现在处于心疼某人的感官中,一时回不过神。

  “你一会儿去哪?”

  “工作室。”

  “那行,我正好也有事,回见。”

  “好。”说完两人便分开了,黄龄开着车子向东行驶,中途她变了方向,改去南了。

  W律师事务所

  万茜正在办公,下午的庭审已经结束。她正忙着处理明天要开庭的案子。

  有人走进来。

  “出去,敲门。”万茜头也没抬的说道。

  随后,那人退了出去,当真敲了敲门。

  “进。”

  那人慢慢走进来。

  万茜抬起眸,“你……”只见她眸底映出一张含笑的脸。

  “你怎么来了?”万茜神情一顿。

  “怎么,不欢迎?”金莎走近道。

  “你什么时候回国的?”

  “一周前。”

  “找我有事?”万茜冷着脸。

  金莎走到万茜办公桌前,手按在上方,倾身探出,慢吹一口气,“别那么生疏嘛,好歹咱俩也是朋友。”

  “你到底有什么事?”万茜眉头微皱。

  “想做你的高级合伙人。”金莎也是法律系毕业,在国外小有名气,好几家律师事务所都在挖她。

  “我这庙小,容不下你这尊大佛。”万茜身体靠到椅背上神色冷冽。

  “我不介意。”

  万茜双手交握,“不好意思,我介意。”

  金莎扬高唇角,身体挤向桌子,隐约露出迷人的事业线,“真的不考虑一下?”

  “不考虑。”万茜脸上的表情更冷了。

  金莎收敛笑容,一脸的遗憾,“那真是太可惜了,我还是很想和你共事的。”

  万茜脸上没有丝毫可惜的表情,她跟金莎是大学校友,也是竞争对手,这个女人长的还算凑合,只是……

  她很讨厌那些借机上位,歪门邪道的行为。

  偏偏她为了赢官司,还真是什么都做。

  两个人在办公室“聊的火热”时,黄龄拎着下午茶走进来。

  所有人恭敬的打招呼。

  大喜见状连忙迎上去,“嫂子好。”

  “你们老大呢?”毫不知情的黄龄此刻心情很好。

  大喜心里狂跳,完了完了,大嫂早不来晚不下来,这下好了,要遭!

  “老大出……出去了。”她磕磕绊绊的说道。

  “嗯?可是我刚刚在停车场看到她的车了。”

  “是,是吗?”大喜拍拍头,“那可能是我记错了,我去办公室看看。”

  “不用,我自己去。”

  “额,好。”大喜面部表情有些难看。

  黄龄踩着高跟鞋,推开了万茜办公室门,里面的景象让她一顿。

  万茜办公桌前站着一个女人,女人探着身子,姿势有些暧昧。

  黄龄神色一凛,“抱歉。”旋即她转身向外走。

  走了两步又折回来,快速走到女人面前,“你谁呀?”

  “这位小姐,你是谁?”金莎冷着脸。

  黄龄撇撇嘴,“你管我是谁!这里不欢迎你,麻烦请你出去。”

  “不欢迎我?你是谁?主人都没说话,你插什么嘴!”金莎一脸嘲笑。

  “她是我老婆,是这里的主人!这里所有的东西都是她的,包括我。所以请你出去。”万茜也是冷冷的看着金莎。

  金莎眼神在她俩身上打量,脸色难看的从包里拿去一封律师函,放到桌子上,“法庭上见。”

  随后,扭着腰向外走去。

  办公室内,只剩黄龄和万茜。她斜睨了她一眼,“我走了。”

  “你手里的东西不是给我买的吗?”万茜走上前一把拉住她。

  “不是。”黄龄这会儿心情差的想打人。

  万茜见状拉起她的手,“那我陪你一起走。”

  “不用,我自己。”

  “我陪你。”万茜很坚持,她知道要是让她这么走了,这误会就大了。她这人吧,一向是今日事今日毕。

  万茜牵着黄龄的手去了停车场。

  一众吃瓜人目送着两人离开。

  黄龄要开自己的车走,万茜没同意,她把人抱上了她的车。

  车门一锁,想干什么都可以。

  “放我出去。”黄龄蹙着眉头。

  万茜摇头,“你在生气。”

  “我没有。”黄龄偏过头去不看她。

  万茜凝视着她,“你有。”

  还气的不轻。当然后半句话万茜是万万不敢说出来的。

  黄龄半眯起眼,既然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那就敞开说,“那个女人是谁?”

  “金莎。”

  “我是问你跟她的关系。”

  万茜想都没想,“同学关系。”

  “你这同学还挺多。”上一个是同学关系,这个也是。

  万茜这次倒诚实,“还凑合吧。”

  “……”凑合个屁。

  她冷着脸,继续问,“你喜欢她?”

  “我只喜欢你。”

  “那就是她喜欢你。”

  “不知道。”

  黄龄一听,不乐意了什么叫不知道,这明显就是敷衍嘛。

  “你怎么会不知道。”

  “我只喜欢你,从来不会关心谁喜欢我。”万茜申请的看着黄龄。

  这情话说的,还……挺动听。

  “咳,你别以为你这样说,我就会原谅你。”

  “你为什么不原谅我?”

  黄龄抬脚踢了她一下,“你让她碰你了?”

  万茜没有犹豫的扯下脖子上的领带,降下车窗抛到垃圾桶里。

  “这下可以不生气了吧?”

  黄龄挺挺身子,生气中的架势不但没降,反而又高了。

  感情中越容易哄的人,往往越不珍惜,要想提升家庭地位,就不能轻易原谅。

  “谁说我生气了。”她冷着脸道。

  万茜把她抱进怀里,“那你现在心情是好还是不好?”

  “干什么?”黄龄突然有点不妙的预感。

  “好的话,咱们做点让人更愉快的事。不好的话,咱们也做点让人心情会变好的事。”

  “什么事?”

  万茜这次没说话,直接用行动表示,吻了个天昏地暗。

  黄龄:……又来这招?!

  十几分钟后,场面险些失控,万茜闭眼平复下情绪,替黄龄整理好衣服,深情地凝视着她,“这辈子,我只喜欢你一个,也只有你一个。”

  告白来的有点突然。

  黄龄心里狂颤,面上稳住,“谁知道你说的是真的假的?”

  “你不信我?”

  “干,干什么突然间这么一本正经的。”黄龄不自然的拍开她的手。

  万茜没松开,直勾勾的注视着她,“你到底信不信我?”

  黄龄从她眼神里看到了真挚的光芒,本来还想把架子端的久一些,但看她这个样子,她只好妥协了。

  她点头,“信,信。”

  醋意来的快去的也快。

  昨天她吃醋,今天她吃醋,好像扯平了。

  想到这,黄龄撒娇道,“那我们就一笔勾销啦。”

  “一笔勾销?”万茜蹙着眉。

  “对呀,就是昨晚你生我的气了,今天我生你的气了,咱们两个算扯平了。”黄龄越说声音越小,越说越没有底气,“咳咳,好了,我不打扰你工作了,我先走了。”

  说完,她伸手就想去扶门把手。

  万茜从后方抱住她,低头咬了下她耳垂,“小妖精。”

  黄龄感觉到全身像触了电一样,她红着脸,“我顶多算人精,可不是妖精。”

  万茜很喜欢她俏皮的样子,低头去亲她,被她躲开。

  她挣脱她的怀抱,推门走出去。

  万茜随后下车,领带没了,她特意解开领口处的纽扣,映出里面的肌肤,比禁欲的样子更加性感。

  黄龄挑眉看了一眼,跑到了自己车里,片刻后,她拿着一条崭新的领带走过来。

  “低头。”

  万茜乖乖照做。

  黄龄踮脚为她系上。

  “什么时候买的?”

  黄龄颤动着长睫,清澈明亮的眸子现出点点星光,“今天和Yumiko一起逛街时买的。”

  万茜有些感动,不管不顾的偷了个香。

  “这是停车场。”黄龄害羞的捂着脸。

  “这里没人。”万茜可不管这些。

  黄龄才不信她,她羞红着脸回了自己的车。

  万茜走近,轻敲两下车窗玻璃。

  黄龄降下车窗,“干什么?”

  “回去的时候慢点开,到家了告诉我。下班后,我就回家,不会太晚。”万茜说道。

  “……嗯。”万茜眼神太专注,黄龄被看的越发不好意思,她忙启动车子,“我走了。”

  万茜后退,“嗯。”

  回去的路上,黄龄哼了好久得歌,她觉得自己好幸福。

  万茜说这辈子只喜欢她一个,真好。

  开了一会儿她意识到一个问题,不对,只喜欢她一个不行,她们以后有了孩子,她也要喜欢才行。

  越想越觉得很重要,她到家后,给万茜发了条微信:你只喜欢我一个?

  万茜:嗯。

  黄龄:那不行。

  万茜:嗯?

  万太太的脑回路她有些不太懂。

  黄龄:咱们有了宝宝,你也要喜欢宝宝才对,所以怎么是喜欢我一个。

  万茜觉得她家万太太智商没在线,但她也不好提醒,安抚道:宝宝和你都喜欢。

  黄龄:好。

  万茜:你是不是在暗示我什么?

  这下轮到黄龄懵了:什么?

  万茜:看来我要继续努力了。

  黄龄:……

  万茜:给你宝宝。

  黄龄看到万茜的回复瞪大了眼睛……

评论

热度(19)